关于组织2020年校级一流课程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733

教务2022158


关于组织2020年校级一流课程结项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1925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校级一流课程管理,保证课程建设质量,教务管理办公室将组织2020年立项建设的校级一流课程结项工作,请相关项目组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验收对象

2020年立项建设的校级一流课程(见附件1)。

二、项目结项材料

请各项目组参照《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一流课程评审指标》(见附件2),对项目的建设目标、建设情况、建设成果等进行梳理总结,填写《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结项申请表》(见附件3),同时需按附件材料清单提交项目结项佐证材料。

三、结项工作程序

1.项目负责人提交结项申请材料。

2.项目所在单位对结项材料进行审核。

3.学校教学委员会进行评议、审定。

四、结项工作要求

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结项准备工作,于2023224日前提交结项申请材料。通过结项的课程直接认定为相应类型的校级一流课程。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结项的,由课程负责人提前做出书面延期申请,每门课程仅有一次机会提出延期结项申请,经课程所在学院(部)同意,教务管理办公室审批后,可延期1年。对结项不通过的课程,减少课程所在学院(部)各类教学项目的申报名额,该课程负责人2年内不得申请各类教学项目。

各项目所在单位对本单位结项材料进行严格把关,完成审核工作后填写结项材料审核结果汇总表(见附件4),并于2023224日前将汇总表和结项申请表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03023826@qq.com,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至B208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办:董老师,联系电话:85780021


附件:1.2020年校级一流课程立项建设名单

      2.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一流课程评审指标

      3-1.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结项申请表(线上课程)

      3-2.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结项申请表(线下课程)

      3-3.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结项申请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

      3-4.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结项申请表(社会实践课程)

      4.2020年校级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结项材料审核结果汇总表




教务管理办公室


2022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