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绿色金融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专项课题结项验收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8-23浏览次数:377

教务﹝2022 84


关于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绿色金融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专项课题结项验收的通知


为做好我校绿色金融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专项课题验收工作,拟对2021年批准立项的项目进行结项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验收对象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绿色金融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专项课题评审结果公告》(教务﹝2021﹞ 98 号)文件中公布的名单(附件1),达到课题结项验收标准的可申请结项。

二、结项要求

(一)材料要求

1.各课题组申请验收,填写《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绿色金融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课题结项验收报告》(附件2)。

2.课题成果附件,其中,重点课题可选择以专(合)著、政府采纳的研究报告、可被采纳的教改方案、学术论坛、论文集或核心期刊公开发表2篇以上论文等(纸质);一般课题需1篇公开发表的核心期刊论文或其他高质量论文(纸质);发表论文需围绕立项课题的主题展开,内容与主题不符者不予结项。

(二)时间要求

请于202291日前报送,电子稿和纸质稿各1份。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64315518@qq.com,纸质稿交至教务办嵇帆帆老师处。

三、其它注意事项

1.如有特殊情况无法按时完成的项目或未达到项目预期成果,项目主持人可以书面报告形式提出延期申请(附件3),延期时间不得超过6个月。

2.延期后仍未完成课题研究并达到结项要求的,将追回已拨付或报销的课题资助款项。

2.绿色金融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将根据课题结项验收材料进行综合评定,结项后向完成人发课题结项证书。



附件:1.立项名单.docx

2.结项验收报告.doc

3.延期申请表.doc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教务管理办公室

绿色金融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

202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