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17级学生学年论文写作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9536



教务﹝2020﹞ 44 号

 

关于启动2017级学生学年论文写作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学年论文工作是教学过程重要环节,是教学计划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学年论文写作实践,培养学生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学生在调查调研、社会实践、资料文献查阅、理论分析、论文撰写等方面的水平。

为提高我校本科生学年论文质量,做到内容和格式上的规范与统一,根据论文撰写相关规定,结合金审学院具体情况,现对2017级学年论文写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学年论文主要围绕专业课程进行的综合训练。可采用文献综述、学术论文、设计报告等形式开展。学生应在教师指导下收集相关资料,弄清研究方向,理清基本思路,认真完成好学年论文的写作工作。

、进程安排

2020年8月10日前,学生完成学年论文初稿的撰写;

2020年9月21日前,学生完成学年论文的修改及定稿;

2020年9月29日前,指导教师完成学生学年论文的成绩评定及成绩录入系统工作;

2020年10月15日前,各二级学院将学生学年论文纸质版的整理和归档工作,教务处组织抽查审阅。

、其他要求

1. 学生和指导教师之间应积极相互联系,指导教师的联系方式可在班级辅导员处查询;

2. 指导教师检查学生的写作进度和质量,引导学生诚信写作,提高论文质量。根据学校论文写作要求,论文题目不宜过大;

3. 指导教师重视培养学生掌握检索中外文献资料的方法,培养学生调查、收集、加工各种信息的能力和获取新知识的能力,增加学生收集第一手资料所占的比重;

4. 2017级学生学年论文和毕业论文的指导教师原则上一致。

附件:

1、2017级金审学院学年论文任务安排表

2、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学年论文封面及成绩评定表

3、学年论文的编辑与排版要求


 

教务管理办公室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