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立项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342

教务202352


关于校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立项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推进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实施意见》和《江苏省“十四五”高等教育发展规划》有关要求,引导高校主动面向区域、面向行业、面向产业办学,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深入推进产教协同育人,参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本科高校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安排,经二级学院择优申报、专家评审和院长办公会审议,共认定4项校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符合立项条件,决定予以立项建设,并推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申报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二级学院

校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

专业负责人

1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刘军

2

金融与经济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

杨新房

3

管理学院

资产评估

王雪荣

4

艺术设计学院

数字媒体艺术

张锡

学院设立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建设专项经费,前期先给予5万元启动经费,通过中期检查后再核拨5万元建设经费,所有校级项目自省级项目结果公布后进行资助。资产评估专业为在建省级一流特色专业,已享省经费支持,予以立项校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但不再享校级配套资助。此次被立项为校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的项目,后期不再作为校级优势特色专业进行重复资助。

校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项目建设期3年,请立项专业明确目标任务,加快建设步伐,所在二级学院全力支持,加强过程管理,保障建设质量,确保按时保质地完成建设任务,为获批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立项做好充足准备。



教务管理办公室

202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