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我校认真开展2022-2023-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202

我校认真开展2022-2023-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为加强学校教学常规管理,确保教学常规工作扎实推进,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校于56日下午进行了集中教学检查。

检查由尹平副院长、傅康生副院长带队,教务办、质量办和各二级学院、部组成的19人分三个检查组,对本学期教研室组织活动情况、兼职教师的教案、调停课情况、参加教研活动情况、进校2年内青年教师培养计划书、导师指导记录表、学习记录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尹平副院长、傅康生副院长到各检查组巡回指导检查工作,了解检查情况,查看检查材料,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各检查组根据检查要求,在和谐气氛中对所有二级学院、部一审后的教学材料进行了认真抽查,对抽查中的问题进行梳理和详实记载,报送教务办,顺利完成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教学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学校教学常规工作管理,促进了教师规范教学常态化,培养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推进学校教风学风建设,以问题为导向,以查促改,以改促进,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保障学校各项教学工作有序高效开展,确保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教务管理办公室

2023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