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23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508

教务202349


            关于转发《2023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通知》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现转发《2023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通知》,我校推荐参赛作品名额为8项,比赛作品分为微课、微课程和智慧教学实录微课三种类型。今年智慧教学实录微课的作品时长、技术标准均有调整,请各部门认真领会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推荐12项作品参加比赛,并按照推荐意向由高到低排序,于524日前以部门为单位统一将相关材料报送至教务办。

报送材料包括:

1.经本部门筛选后确定的推荐参赛报名表(附件2)、部门推荐参赛汇总表(附件3);

2.参赛作品教学设计文稿(按省里比赛通知中的要求,微课、智慧教学实录微课提供该作品的教学设计文稿,微课程提供某一单元的教学设计文稿),具体要求可见比赛参考指标(附件4)。

书面材料一式一份送至B208,电子文档发送至103023826@qq.com

联系人:董老师。


附件:1.2023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通知.pdf

      2.2023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报名表.docx

      3.2023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推荐汇总表.xlsx

      4.2023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参考指标.docx


教务管理办公室

202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