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5037


教务202342


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各项目主持人、指导教师:

为做好我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创新训练项目)工作,拟对2022年批准立项的省级项目进行结项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1.本次结项的是2022年批准立项的20项省级一般项目、21项校级重点项目、314项校级一般项目

2.学院将组织专家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结项验收。验收将依据《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请表》中提出的预期成果进行。

二、结项要求

(一)提交材料

1.《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项报告书》(见附件1A4纸正反打印、胶装,封面黄色皮纹纸,一式一份在正式打印、胶装之前先将WORD版电子稿提交给唐钰老师审核,审核通过之后再进行打印、胶装

2.《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活动手册》必须完成10篇活动记录表、2篇季度报告、1篇中期报告1篇结项报告;

3.省级项目需在省大创平台网站提交2篇季度报告、1篇中期报告1篇结项报告。

(二)材料上报

请各项目主持人于2023510日前将电子版结项材料发给唐钰老师,联系电话:85780021,纸质材料提交时间待定

三、项目延期和终止

1.对于无法按时完成的项目或未达到项目预期成果,项目主持人可以书面报告形式提出延期申请,指导教师签署意见后报教务处审批备案,延期时间不得超过一年。

2.凡无故未能按时结项或经延期仍未完成的项目,学校将终止项目停止其后续经费使用,承担项目的学生不得再申请本类项目。

请对照2022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各项目主持人认真准备、及时结项,严格审核结项材料。项目结项验收合格后,学院将验收结果和成果精粹上报省教育厅,由省教育厅择优推广宣传。


    附件:1.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项报告书.doc

    2.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验收评估表.doc

    3.延期结项申请表.doc


教务管理办公室

202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