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要点,抓好常规管理 ——教务办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175

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要点,抓好常规管理

——教务办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  


202344日上午,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教务办2022-2023-2学期第二次常规工作会议在B205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要点,抓好常规管理”。会议由教务办主任杨新房教授主持,教务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杨新房主任首先结合学校目标责任制、2023年工作要点和重点目标任务一览,对教务办全年目标任务与工作要点进行了全面梳理,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教学一览》汇编收尾、《教学管理制度汇编》修订、省一流专业和省一流课程建设推进、校级产教融合专业、产教融合课程遴选、校级教改课题立项、新一批校级重点课程申报立项、校教学基本功大赛、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教学成果奖励办法制定、期中期末教学检查以及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和具体安排,并层层分解,责任到人。随后,杨新房主任结合本学期进行的课堂教学活动的问卷调查结果和随机巡课结果,提出要进一步抓好教学常规管理,加强教风、学风监督和检查,规范课堂教学活动,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效率和学生学习效果。

杨新房主任还指出,今后要加强与各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通过与学工办、质量办等部门开展部门间沟通协调会议,对部门间工作有交叉、有重合、甚至有冲突、有矛盾的结点进行及时梳理和有效解决,以更好推动教育教学活动的顺利有序开展。

教务办副主任李京龙、教务办主任助理周莎分别就教学管理制度汇编修订工作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收尾工作、教学一览汇编等工作的具体细节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最后,杨新房主任要求,全体教务人员要继续坚持服务第一的工作理念,既要任劳又要任怨,还要做到微笑服务。


供稿:教务办

文字:杨新房 娄梓玲

图片:娄梓玲

2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