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556

教务202341

关于公布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 促进教学能力提升的指导意见(苏教高〔20221号)和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关于做好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务﹝2022﹞ 157号)精神,教务办组织开展了校级基层教学组织的认定工作。经二级学院、部申报、教务办审定,拟成立校级基层教学组织59个,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基层教学组织是学校正式建制的教师教学共同体,是承担教学活动、落实教学任务、促进教师成长与发展、组织开展教学研究与改革、培育教学文化的基本教学单位。请各二级学院、部务必加强基层教学组织的管理,明确基层教学组织的工作目标、任务与要求,引导教师潜心育人,科学执行人才培养方案,加强课程资源建设,积极开展数智化背景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形成氛围融洽、能力互补、开放共享的基层教学组织文化。


附件:附件: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名单.xlsx


教务管理办公室

2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