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创新创业精英训练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2210


教务202327


关于开展“创新创业精英训练营”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创新创业教育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帮助学生了解创业过程及企业管理,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全国或省“互联网+”等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强化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教务管理办公室拟在全院范围内选拔学生参加“创新创业精英训练营”。现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遴选名额

每个学院5人,以大二、大三学生为主,共30人。

二、训练营培训内容

每学年以授课和实践形式开展两期训练。每期每周1次,共上18次课,授课时间为每周四晚上。主要内容:创新创业设计与构思、撰写商业计划书、了解创新创业竞赛规则、产品研发等。

三、报名及录取方式

1.有意愿的学生,可填写报名表(附件1)交至辅导员处。

2.二级学院对报名学生进行遴选,按名额选拔,并于3月17日前将报名表(附件1)、汇总表(附件2)的电子版及纸质版上报教务处唐老师。

四、奖励机制

参加训练营并结业的学生可免修《创新创业实践训练》课程(2学分)。在参与的项目获奖后可免修第二课堂的《学科竞赛》课程学分(1学分)并根据《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本科学生学分奖励实施办法》中有关规定享受学分奖励。


    附件:1.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营”报名表.docx

          2.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营”汇总表.xlsx


教务管理办公室

                                            2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