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1347

教务2022148


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项目主持人、指导教师:

为保证我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实施进度和建设质量,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实施办法(试行)》和《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管理办法》(附件1),教务管理办公室将对2022年批准立项的大创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范围 

2022年批准立项的20项江苏省级一般项目、21项校级重点项目、314项校级一般项目。

二、中期检查要求

1.项目主持人针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总结,认真填写《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2)、《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活动手册》中的中期检查记录和3篇活动记录表,就项目开展过程、项目中期成果与结项目标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

2.项目指导教师需根据指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项目进展情况,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3.纸质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2A4纸正反印)经指导教师填写指导意见,二级学院院长签字后,于20221215日前交教务办唐老师。

4.省级大创各项目主持人于20221215日前通过“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平台系统”(网址:https://jsgjc.jse.edu.cn/cxcypt/Index)提交中期报告。


附件:1. 南审金审(2016)27号

      2.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


教务管理办公室

202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