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我校认真开展2022-2023-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209

我校认真开展2022-2023-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为不断规范学校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加大教学质量监控和过程性管理,学校于1116日下午进行了集中教学检查。由傅康生副院长带队,教务处、质量办和各二级学院、部组成的27人分三个检查组,对课程教学材料、教研室活动、兼职教师管理、退休返聘教师管理、青年教师导师制听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尹平、傅康生副院长深入到各检查组巡回指导检查工作,查看了各院、部提交的相关材料,与教学督导、各检查组成员共同讨论了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分享教学经验,提出良好建议。

本次教学检查将进一步加强学校常规教学工作的规范化,推动我校常规教学工作质量不断得到提高。

教务管理办公室将对此次检查情况进行汇总分析,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总结反馈,并不断完善常规教学管理相关制度和规定,切实把教学质量的提升落实到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


教务管理办公室

20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