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1学期2021级学生大学英语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3683

教务﹝2022﹞97号


关于开展2022-2023-1学期2021级学生

大学英语选课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2021级各辅导员、各班级:

      2022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已经通过教务在线学生个人信息系统公布。根据金审学院2021级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要求,现将大学英语课程选课安排、教材征订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课要求

      1.上学期修读《大学英语下》没有参加CET考试,或CET4成绩﹤425分的学生,本学期必选和必修《英语分类教学一(四级)》课程。

      2.CET4成绩≥425分的学生,本学期必选和必修《英语分类教学一(六级)》或《英语分类教一(雅思)》课程的学习。

      3.学生一经选定英语课程,不得中途变更或退出所修课程。

      4.2021级审计实验班、2021级金融实验班、2021级管理实验班、2021级少数民族班、艺术设计学院2021级班级、国际商学院2021级班级不进行英语选课。

二、选课课程及限选人数

课程名称

学分

班级数

限制人数(每班)

英语分类教学一(四级)

3

10

130

英语分类教学一(六级)

3

4

135

英语分类教学一(雅思)

3

1

110

注:请参与选课的学生每人按照“选课要求”中第1、2、3点对应要求必须选一门课,并根据四门英语课的课表时间去进行选课,不能与其他课程时间冲突,不按要求选课的学生,学校一律按照2021级班级课表空余时间自动分配。

三、选课时间与地点

      选课时间:2022年9月5日09:00——9月8日09:00

四、选课路径

      1.登录教学信息管理系统:http://222.193.112.78/jwc/。输入用户名(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在左边点击“英语类课程”进入选课界面进行选课。如图1和2所示。

     

  图1  

     

图2

    2.学生可以点击“课表查询”,查询英语课程的课表信息。

五、教材征订

    教务办在选课结束后按照各班级选课的数据进行教材发放。

                                                                                            教务管理办公室

                                                        2022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