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2023-1学期智慧树网络视频选修课学习形式和考核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8163


教务202296


关于公布2022-2023-1学期智慧树网络视频选修课学习形式和考核安排的通知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的知识面、方便学生更好的学习,教务管理办公室秉承为学生服务的理念,专门引进20门智慧树优质网络实践类课程作为公选课的重要补充供学生修读。请学生自主安排好时间完成课程学习,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形式安排

1.智慧树网络实践类选修课采用混合式教学模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学习方式为:在线学习(视频观看+章节测试)+面授课(面授课时间安排查看校内指导老师发布的通知+课程考试(考试形式由校内指导老师安排)。

2.学习时间:

实践类选修课2-910-17周。

通识类选修课第2-12周。

3.登录:www.zhihuishu.com知到App使用学号登录,初始密码123456PS:已有账号请直接登录确认课程,直接开始学习)注册成功后会自动跳转到当前页面(在线学堂),点击黄色区域【立即认证】按钮,即可进入身份认证流程,确认课程,开始学习。具体步骤请参照附件1

二、考核安排

1、考核方式

混合式课程的成绩构成原则上是:在线学习(视频观看+章节测试)70%+课程考试30%

2、成绩认定

成绩达到60分即为及格并可获得学分,最终计入个人实践类选修课学分。

三、其它

1.www.zhihuishu.com知到App查看校内指导老师发布的通知,完成相应的章节测试;

2.有问题及时在线与校内指导老师沟通;

3.学习中遇到任何问题,也可以直接点击网页右侧的在线客服即可与助教老师在线交流。


附件:附件:智慧树学习手册.pdf


教务管理办公室

2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