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专转本学生等级考试成绩入教务系统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8-25浏览次数:1279


教务202285


关于2020级专转本学生等级考试成绩入教务系统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2020级专转本学生等级考试成绩入教务系统工作正式启动。本次工作需统计学生已通过考试的全国计算机二级及以上、江苏省计算机二级及以上、全国英语四、六级证书信息,学前教育和环境设计专业需另统计全国或江苏计算机一级证书信息。现具体安排如下:

1.各二级学院辅导员收齐并核验大学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原件,在成绩模版中填写相关数据。为防止信息泄露,成绩模版已发给各学院秘书。成绩模板包括英语和计算机两张表,学号和姓名信息请勿更改,考试类型、项目名称、成绩二和学期可以在下拉列表中选择。仔细核对并确保学生成绩无误后,将电子稿、辅导员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的纸质稿,于930日前交给教务办。

2.已经取得全国、江苏省计算机二级证书的2020级专转本学生,如果计划免修《MS Office高级应用》,需填写免修申请表并经辅导员签字同意,以学院为单位于930日前统一交给教务办。免修的课程不计学分绩点,成绩单标注免修。

3.如证书遗失,请登录相关网站补办。未能在930日之前补得证书的学生,其成绩于下学期开学一周内,按照本通知要求提交材料入教务系统。

联系人:董老师

联系电话:025-85780021







教务管理办公室

202282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