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办理火车优惠卡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6875


教务2021﹞ 130 


关于本学期办理火车优惠卡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火车票乘车优惠卡由教育部、铁道部监制,是高校学生购买火车优惠票的必要凭证。学生凭优惠卡每年假期回家可以享受四次学生票价的优惠。

具体安排如下:

1、办理时间:924日至1024日。

2、办理对象: 2018201920202021未办理过优惠卡或重新补办学生证的学生。

3、收费标准:每生7元,辅导员收齐后于1024日前统一交财务处。

4、以辅导员为单位将统计好的电子表格和纸质表格交B208顾老师处(见附件1“火车票统计表(样板)”)。请严格按照样板填写,不符合要求的一律退回。

5、乘车起止点必须是规范的火车站名称(见附件2“火车站站点名称”),学生根据家庭地址据实填写终点站名称,由辅导员核实,如发现未按规定填写,一律退回,耽误办理火车票优惠卡事宜,自行负责。


附件1火车票统计表(样板).xls

附件2火车站站点名称.xls


教务管理办公室

20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