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2652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教务处通知


南审金审教务201744

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文件精神,我院2018年春季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语种

        一级: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代号:43

       二级:Microsoft Office高级应用(代号:51)Visual FoxPro(代号:52)C语言(代号:24

       三级: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代号:38)、软件技术及应用(代号:39

二、考试形式

2015年秋季开始,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各考试级别实施无纸化网络考试。

三、考试时间

         2018310311(星期六至星期日)

四、报名对象

金审学院2014级、2015级、20162017级(学前、环艺、视觉专业)注册在籍学生。

17级教艺院学前、环艺、视觉专业报考计算机一级,17级其他专业这次可不报名。17级其他专业等到下学期《MS Office高级应用》课程上完直接报考计算机二级。

2017年秋季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无故缺考的学生将不予以报考。

五、报名方式

金审学生报名通过网络进行,学生登录“金审教务在线/学生个人信息系统/计算级等级考试报名”进行报名,并务必确认报名信息。(报名系统内外网均可访问)。

六、报名时间

        118日(周三)10:001113日(周一)10:00

七、收费标准

        1、一级:38/人;二级:38/人;三级:24/人。

        2、收费依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厅机关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标准的通知》(苏教财〔200395)

       31116日将公布已经报考的学生名单,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核对相关报名信息。

       4、报名费由学校财务部统一扣缴,报名结束后请考生将足额报名费存入校园建设银行卡。

八、其他事项

       1、为了不影响您的报考,请务必按时报名并核对报名信息,网上报名结束之后不再接受补报名逾期不得补报。

       2、考生报名后若无故缺考将取消下一次考试报名资格。

       3、不接受社会人员报考,学生不得跨校报考。

       4、考试成绩、证书验证、资料下载请登录http://exam.jsgj.org(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网站)查询。

       5、未尽事项,由金审教务处负责解释,咨询电话:85780072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教务处
2017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