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金审学院2014级期末考试安排通知(2017-2018-1学期)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1000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教务处通知

南审金审教务【201732


 

关于公布金审学院2014期末考试安排通知

2017-2018-1学期)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2017-2018-1学期教学安排,
2014级课程将在第8-10周结束,为了做好期末考试工作,现将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

2014级集中考试时间:2017117-1117日(第10-11周)。

二、试卷送交时间

2014级课程考试形式二级学院1010日(第6周)报教务处。试卷母卷(ABCD四套含答案、蓝图)经二级学院教学院长签字后在1027日(第8周)前报送教务处,所有类型试卷(含论文)需提供电子文档。

  三、成绩录入与试卷归档

  1. 平时成绩录入时间:9

  2. 试卷评阅工作应在二级学院院长、教研室主任的组织下进行,原则上实行流水阅卷制度。

3. 采用课程论文考核的课程,其试卷或其他相当于试卷的成绩评定材料均应归档。试卷及评定材料应按学生名单顺序整理(名单外学生的试卷附后),并附学生考试成绩单一份。

4. 对采用上机考试、口试等无纸化方式进行考核的课程,各二级学院应严格把关,在评定学生成绩后,教师需将有关考试信息以班级为单位整理并刻录光盘存档。

5. 集中考后试卷及材料归档安排:除通识选修课和实践选修课外,成绩在考试结束后三日内完成教务系统成绩录入(含二级学院安排考试或考核的课程)。要求打印二份成绩单,二份成绩分析表,其中一份成绩单和分析表经批卷教师签名后装入期末试卷袋(试卷袋内含:答题册、考场纪实、一份空白卷和课程学生点名册),另一份成绩单和成绩分析表随同试卷单独交。

6.通识选修课、实践选修课等课程成绩在课程结束后的三日内完成系统录入。

7.考后所有试卷归档交T403室胡慧老师,截止时间2017128日(第14周)

请各位任课教师对14期末考试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并认真完成教师评学和教师自评工作等工作,不断提高考试工作质量。

特此通知 

附:2014级期末考试安排表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

                         2017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