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省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4浏览次数:896

关于开展2016年省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相关项目主持人、指导教师:
为了保证我院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实施进度和建设质量,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实施办法(试行)》和金审学院有关实践教学文件精神,我院决定对2016年批准立项的省级、院级的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范围 
2016年批准立项的10个省级一般项目、5个省级指导项目。
二、中期检查要求
1、项目主持人针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总结,认真填写《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2),就项目开展过程、项目中期成果、与结项目标存在的差距等几方面做出说明,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
2、项目指导教师要根据指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项目进展情况,给出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3、纸质项目中期检查表经指导教师填写指导意见后,请于2017年3月13日前交金审学院实践教学办公室(T南402室)。
4、各项目主持人于2017年3月17日前通过“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平台系统”(网址:http://jscx.njnu.edu.cn/)提交中期检查表。
三、结果处理
1、项目中期检查验收合格后,学院将予以配套经费报销;
2、项目如在本次中期检查未获通过,可给予一周时间进行整改,于2017年3月29日前申请再次进行中期检查,如仍未获通过,将中止该项目建设,并视其项目进展情况和情节予以处理。
特此通知
金审学院教务处
2017年3月1日

附件: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