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4浏览次数:1187

关于做好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各项目主持人、指导教师:

为了做好我院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创新训练项目)工作,拟对2016年批准立项的省级项目进行结项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及依据

1. 本次结项的是2016年立项建设的10项江苏省级一般项目、5项江苏省级指导项目、7项金审学院校级重点项目、43项金审学院校级一般项目、8项金审学院校级指导项目。

2.学院将组织专家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结项验收。验收将依据《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请表》中提出的预期成果进行。

二、结项要求

(一)提交材料

1. 《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项报告书》(附件2)A4纸正反打印、胶装,封面黄色皮纹纸,一式一份,同时提交电子稿(PDF格式);

2. 《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项报告书》;

3. 公开发表的论文(用稿通知并附带论文也可)等材料原件应一并上交,在验收后退还本人;

4.省级项目需在省大创平台网站填写、提交

5.指导教师应给出结项意见。

(二)材料上报

请各项目主持人于5月22日前将结项材料报教务处,仙林T南402,电子版一并报送,联系电话:85780021。

三、项目延期和终止

对于无法按时完成的项目,或未达到项目预期成果,项目主持人可以书面报告形式提出延期申请,指导教师签署意见后报实践教学办公室审批备案,延期时间不得超过一年。

凡无故未能按时结项或经延期仍未完成的项目,学校将终止项目并停止其后续经费的使用,并视情节轻重收回部分或全部资金,承担项目的学生不得再申请本类项目。

请对照2016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各项目主持人认真准备、及时结项,严格审核结项材料。项目结项验收合格后,学院将验收结果和成果精粹上报省教育厅,由省教育厅择优推广宣传。

特此通知

金审学院教务处

2017年5月16日

附件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2016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

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项报告书

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验收评估表

延期结项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