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24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教务﹝2024﹞ 46

关于转发《2024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通知》的通知


各学院、部:

现转发《2024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通知》。本次比赛我校拟推荐参赛作品8项,比赛作品分为教学微课和实录微课两种类型,微课作品的时长、技术标准及教学设计文稿要求详见附件1

请各部门认真领会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推荐12项作品参加比赛,并按照推荐意向由高到低排序,于424日前以部门为单位统一将相关材料报送至教务管理办公室,教务管理办公室将根据收到的作品情况进行评审,确定推荐参加省赛的微课名单。

本次参赛作品的制作费用由各部门的日常教学运行及专业建设经费支付。

报送材料:

1.经本部门筛选后确定的推荐参赛报名表(附件2)、部门推荐参赛汇总表(附件3);

2.参赛作品教学设计文稿(按省里比赛通知中的要求,教学微课和实录微课需提供作品的教学设计文稿),具体要求可见比赛参考指标(附件4)。

书面材料一式一份送至B208,电子文档发送至103023826@qq.com

联系人:董老师。


附件:1.2024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通知.pdf

      2.2024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报名表.docx

      3.2024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推荐汇总表.xlsx2

      4.2024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参考指标.docx



教务管理办公室

202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