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校级教育教学研究课题首批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1

教务﹝2024﹞ 44

关于公布2023年校级教育教学研究课题首批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关于公布2023年校级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中的课题结项要求,学校组织了2023年度校级教育教学研究课题首批结项验收工作。经课题组申请、教学单位初审、专家组评审、教务管理办公室审定,共有6项课题通过结项验收,其中5项课题符合校级一般课题结项条件,1项课题符合校级重点课题结项条件,均准予结项,现公布结项名单(见附件)。

教育教学研究课题对推进我校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实际应用价值。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研究课题开展工作,认真总结教育教学研究成果,促进课题成果的推广、应用和共享,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附件: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2023年校级教育教学研究课题首批结项名单.docx



教务管理办公室

202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