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际商学院审计学(国际管理会计实验班)报名选拔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0

教务2023119

关于国际商学院审计学(国际管理会计实验班)报名选拔的通知


结合上级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和我校办学实践,经学校研究决定,原“审计学(管理会计CIMA方向班)”改为“审计学(国际管理会计实验班)”。在原审计学 CIMA方向班报名的基础上,现再次面向全校2023级新生进行报名和选拔工作。具体报名和选拔事项如下:

一、选拔范围

面向全校2023级全体新生(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除外)进行选拔,学生自愿报名。

二、选拔程序

    1.有意向参加选拔者,加入QQ群(857157678)报名,填写报名申请表,发送至邮箱394204921@qq.com,同时提交签名后纸质版申请表。

    2.报名者的高考英语成绩作为初审成绩,依次排序后,符合条件者进入面试。

    3.面试将采用全英文面试方式进行,初审成绩和面试成绩加权计算综合成绩后择优录取。

    4.最终录取者将进入国际商学院审计学专业(国际管理会计实验班)学习。

三、报名截止时间、考试时间与公示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92217:00,报名时间截止后将不再接收报名;考试时间为从2023923930开始;选拔结果将在2023924日公示。

四、实验班费用

审计学专业(国际管理会计实验班)的相关费用标准待学校进一步研究并经向上级有关部门备案或审批后确定。



附件:国际管理会计实验班报名申请表.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教务管理办公室

国际商学院

2023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