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办理火车优惠卡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10


教务2023118

关于本学期办理火车优惠卡的通知

各学院:

火车票乘车优惠卡由教育部、铁道部监制,是高校学生购买火车优惠票的必要凭证。学生凭优惠卡每年假期回家可以享受四次学生票价的优惠。

优惠卡具体办理安排如下:

1.办理时间:920日至1020日。

2.办理对象: 2020202120222023未办理过优惠卡或补办学生证的学生。

3.收费标准:新办学生免收费,丢失补办每生7元,辅导员收齐补办费后于1020日前统一交财务处。

4.表中乘车起止点必须是规范的火车站名称(见附件1火车站站点名称”),学生根据家庭地址据实填写终点站名称,由辅导员核实,如发现未按规定填写,一  律退回,耽误办理火车票优惠卡事宜,自行负责。

5.以辅导员为单位将统计好的电子表格和纸质表格交B208顾老师处(见附件2火车票统计表(样板)”)。请严格按照样板填写,不符合要求的一律退回。


    附件:1.火车站站点名称.

          2.火车票统计表(样板).




教务管理办公室

2023920



直线 7直线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