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1-01浏览次数:884

教务2022﹞ 1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即将结束,现将期末教学检查工作安排公布如下:

一、检查组

组  长:方习年  

副组长:尹平

检查一组: 孟琪璐、石盈、李京龙、吉玥、周莎、周航、时静谢方圆葛东旭吕游

检查二组: 周金海、徐洪灿、李娟、王娜宋薇罗华彭爱梅朱小红、王洪艳

秘    书: 聂宇婧、沈沁滢、胡慧;

二、检查时间、地点

检查时间:17日上午8:30开始。

检查地点:检查一组在T301室;检查二组在B109室。

三、检查要求

 1.检查一组检查内容:教学大纲融入“课程思政”情况。主要检查“课程思政”融入教学大纲制定过程专家认证材料、教学大纲符合编写样表格式要求、平均每章有一个融入点、“课程思政”内容质量。

2.检查二组检查内容:对本学期入库AB母卷的命题范围和内容、难易程度、题型结构、答案是否准确、评分标准是否规范进行抽查,重点抽查母卷与以往学期内容的重复性。

学校检查组将期末检查情况汇总后反馈各院、部,对于检查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附表:1:课程思政融入教学大纲检查表.xlsx

2-3:母卷检查+汇总表.xlsx



教务管理办公室

2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