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我校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49

我校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为加强教学管理,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的现状,学校于1119日下午成立了由方习年院长、尹平副院长带队,教务处、质量办和各学院推荐的28人组成的检查组深入到各学院(部),围绕教研室活动情况、教学运行及规范、上学期试卷入库质量、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四方面对全校各学院(部)进行了检查。

方习年院长深入到一线指导、参与检查工作,仔细翻看了多本教研室的会议记录,并听取各学院教学建议和意见。在查看任课教师的教学大纲、备课笔记、授课设计等教学资料时真诚地和青年教师交流教学经验、切磋教学技艺

尹平副院长带队检查了已入库的试卷和应届毕业生的设计(论文),共随机抽查了全校50门课程试卷和70篇毕业论文。对试卷出题、批改质量、论文撰写质量等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对在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教务处将于近期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议,集中反馈到各学院(部),切实把教学质量的提升落实到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为在2022年完成省级对独立学院规范设置验收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教务管理办公室

二○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