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2558


教务2020﹞ 160 


关于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各部门、各班级:

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63次)是20219NCRE的延期考试,开考级别和科目设置与9月考试一致,学校于2021124日(星期六)进行,本场考试考生共1252人。具体考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24日(周六)从08:00第一场开始到1500 结束,共安排三轮次考试。

具体安排详见考试安排表(附件1

请考生带齐身份证(或学生证)、准考证,按准考证上标明的时间、地点提前20分钟在考场外等候。

一级、四级上机考试时间为90分钟;二级、三级上机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二、考务安排

主考:方习年

副主考:孟琪璐

后勤安保负责人:朱歩荣

考务管理:窦燕、徐彬

考务办公室设在S302

三、考试工作要求

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并报告。本通知附件7请每考生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并保留3个月备查。疫情防链接

https://www.jseea.cn/webfile/index/index_zkxx/2021-11-17/26195.html

请涉及到参加考试的考生班级辅导员于124日之前组织考生学习相关考试文件,认真备考。

考生须认真学习考试规则,诚信应考,杜绝找人替考、使用通讯设备作弊等现象发生。

考生违纪作弊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和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1: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安排表.xls

附件2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上机考场规则.docx

附件3江苏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须知.docx

附件4江苏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违纪处罚暂行规定.docx

附件5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摘要).docx

附件6江苏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监考工作人员守则.docx

附件7健康情况声明书.doc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教务处

О二一年十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