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我院举办“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研讨沙龙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50

【活动】我院举办“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研讨沙龙活动


为更好地交流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经验、探索教学与改革方法强化师德师风建设20211117下午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在T302会议室举办“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研讨沙龙活动院方习年院长、教务孟琪璐处长、李京龙副处长来自各学院、部的二十三名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计与审计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周莎主任首先做了主题发言,从师资培养、教科研研究、教学改革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财务管理教研室的建设经验以及近几年建设成果。

周莎主任的发言掀起与会教师交流的热潮,随后各教研室主任纷纷发言,提出各教研室建设的宝贵经验,包括校企合作、课程思政改革、教学团队学术提升、学生培养等各个方面。同时,也就各教研室建设中遇到的困惑与问题进行了交流,群策群力,共同探讨。

活动最后,方院长做总结发言,肯定了各位教研室主任的辛苦付出,提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重要作用,并且结合他自己的工作经验分享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一些方法,方院长风趣的语言、生动的表述、丰富的经验拓宽了老师们的思路,让大家受益匪浅。

(教务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