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倾听同学心声 关爱学习成长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28

【会议】倾听同学心声 关爱学习成长


为充分听取和了解学生对教学及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于20211117日下午召开学生座谈会。方习年院长、王薇副院长以及综合办、教务办、学工处、后勤处负责人、各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教务办李京龙副主任主持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思想政治引领、教育教学管理、课程体系设置、校园基础设施改善、学生就业能力培养、和谐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院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现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应,座谈会气氛热烈活跃。

院领导首先对同学们心系学校建设与发展的爱校情结表示感谢,并表示同学们结合实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下一步会责成相关部门将征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统一梳理,分类汇总,对相关问题能够及时落实解决的会立行立改,对短期内不具备条件整改的,会在条件成熟时逐步解决。

为学生服务就是学校的根本任务,学校会努力为同学们营造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将工作落到实处。


(教务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