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二〇二二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3230


教务2022146


关于做好二○二二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相关部门:

2022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20221210日(星期六)举行。本次考试我校全天共有4549名学生参加。为做好本次考试的考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121009:00—11:20 大学英语四级

2022121015:00—17:25 大学英语六级

二、考试工作安排

1.考场分布

英语四级: A教学楼(01-24)共24个考场;

B教学楼(25-64)共40个考场;

英语六级: A教学楼(01-24)共24个考场;

B教学楼(25-65)共41个考场;

C教学楼(66-88)共23个考场;

2.考务办公室及考务工作安排

四级:

A教学楼:A111室       

责任人:李京龙、李福裕、于璐

考务人员:顾雪萌、张玲玲、和青

B教学楼:B108室    

责任人:杨新房、窦燕、李丹、沈婉君

考务人员:董建文、薛鹏、唐钰、嵇帆帆

六级:

A教学楼:A111室       

责任人:李京龙、庄怀军、王亚娜

考务人员:顾雪萌、张玲玲、和青

BC教学楼:B108室    

责任人:杨新房、窦燕、王立峰、沈婉君

考务人员:董建文、薛鹏、唐钰、嵇帆帆、吴学翠、刘莉

隔离考场C101,留观教室C102

三、监考及考务工作要求

1.2022129日下午四点二十分全体监考、考务人员在B108集中培训。

2.20221210日全体考务、监考老师上午7:45前、下午14:10前到B108教室集中领取试卷、考生签到表、考务材料及工具。

3.监考老师上午8:30(下午14:30)之前完成考场黑板板书(考点代码、考试科目、考试时间、电台频率)。

4.监考、考务老师不允许带手机进考场,监考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和考务管理办公室联系。

5.监考老师须认真组织考生入场,并提醒考生注意提前试听、调试耳机。

6.监考过程中如发现考生有作弊动机应及时警告并制止,一旦查实到考生已构成作弊行为及时上报,并按规定程序处理。

7.考试结束后,监考老师分别到指定的考务办公室核验试卷、答题卡及收回考务工具。

8.监考老师须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按照考试规程操作。对于严重失职或违反操作规程造成监考事故的,学校将按照《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责任事故认定及处理暂行办法》严肃处理。

9.后勤办指定专人对考试场所、通道、区域、桌椅等进行清洁消毒, 明确张贴完成标识。

四、考生注意事项

1.四级考生8:30开始、六级考生14:30开始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在考生签到表签字后对号入座,并将身份证(或学生证)、准考证(两证件必须齐全)放在桌子外上角接受监考老师核验。四级考生9:00后、六级考生15:00后不得进入考场并取消其考试资格。

2.考生须自己准备耳机,并于考前做好调试。四、六级考试电台调频均为73.0兆赫

3.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无线通信工具、录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考场内不得擅自互借文具,听力结束须摘下耳机。若违反上述规定均以违规处理。

4.考试过程中原则上不允许离开教室,如有特殊情况需暂离教室的,必须由监考老师全程陪同。考生不得中途退场和提前交卷。

5.宣布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继续答题,并待监考老师收齐试卷清点完毕后,方可离开考场。考生离场时不得带走试卷、答题卡等任何与考试相关的材料。

6.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杜绝作弊行为。对于考生违规违纪行为,学校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第33号令《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及《南京审计学院金审学院考试规则和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暂行)》严肃处理。

7.目前未返校的考生需满足南京市及学校新冠防疫的相关规定,方能回校参加考试。

    附件:1. 英语四六级领导小组.doc

          2. 部门考风考纪责任书.doc

          3. 英语听力信号测试有关事项的通知.doc

          4. 2022下半年监考手册正文.doc

          5. 2022下半年英语四六级笔试监考表.xlsx


教务管理办公室

      202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