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1学期期末教学和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8725

教务2022﹞145


关于2022-2023-1学期期末教学和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结合我校本学期教学进度安排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教务管理办公室研究并报学校办公会同意,决定对本学期期末教学和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考试形式

20221226-1231日为期末考试时间。期末考试只安排线下考试。因疫情原因不能参加线下考试的学生,经个人申请、学院审核批准后报教务管理办公室(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提交缓考申请材料),下学期开学初学校统一安排补、缓考考试。

20221216-1223日为重修考试时间。重修考试,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

重修考试成绩录入截止时间:20221227日;期末考试成绩录入截止时间:202315日。

二、教学安排

按正常教学计划18周有课的老师需提前自行安排补课,所有课程均需在第17周结束前完成补课。各二级学院、部统一将补课手续和补课结果报教务管理办公室备案。实训课程如确因学生上课时间冲突、四六级考试或机房、实验(实训室)冲突等问题无法完成提前补课的,任课教师向教务管理办公室报备后,可在下学期开学后完成补课并考核。

三、其他

(一)期末考试期间,各二级学院、部应保证一定数量教师在校在岗。若有监考老师因疫情封控等特殊情况临时不能监考,各二级学院、部、部门须及时安排人员递补监考,并报教务管理办公室备案。

(二)各任课教师要确保完成正常的教学时数,高质量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认真做好学生的答疑辅导工作,并提醒学生提前做好期末考试复习安排。


教务管理办公室

202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