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2020年度校级教学研究课题结项验收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317

教务2022141


关于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2020年度校级教学研究课题结项验收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为做好我院2020年度校级教学研究课题结项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验收对象

《关于公布2020年校级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南审金审教﹝2021﹞1号)文件中公布的教学研究课题名单(附件12),达到课题结项验收标准的可申请结项,未申请结项的课题视为自动放弃。

二、结项验收材料

1.各课题组申请验收,填写《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校级教研课题结项验收报告》(附件3)。

2.论文、调研报告或专著等课题研究成果作为附件。

材料请于1125日前报送,电子稿和纸质稿各1份。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03023826@qq.com,纸质稿交至教务办B208室董老师处。

三、校内评审

学校组织校内专家评审,专家根据课题组结项验收材料进行综合评定,根据课题最终成果质量,确定课题的等级(重点校级课题和一般校级课题)。立项课题若发表核心期刊论文,以重点课题结项。

对于2020年度拟立项暂不资助教研课题,采取以奖代补的形式进行验收,对符合结项要求的课题进行经费核拨、追授立项等级并发放校级课题结项证书。


附件:1.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2020年校级教研课题立项名单.

      2. 拟立项暂不资助教研课题名单.

      3.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校级教研课题结项验收报告.



教务管理办公室

20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