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推进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993

教务﹝2022 77


关于进一步推进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为落实617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升本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质量,达到预期修订工作目标,现将后续修订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开展调研论证

充分开展培养方案修订调研论证,要突出用人单位调研,了解用户需求,征求信息技术专家意见,认清产业变革对人才数字化能力的要求,征询教育专家意见,把握专业发展趋势。坚持出口导向,找准专业定位,明确专业培养目标和人才能力框架,确定方案修订思路,撰写论证报告,于830日前交教务办。

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

参照下发的《XX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模板撰写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包括专业简介、培养目标及毕业要求、学制与学位、课程模块及学分构成、人才培养目标实现矩阵、指导性教学计划表,于730日前交教务办。



附件:1.XX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docx

           2.基础部大外教研室面向全校各专业可开设的英语类选修课程介绍.pdf

           3.信息学院面向全校各专业可开设的信息技术融合课程介绍.pdf



教务管理办公室

202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