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紧急恢复线上教学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521


教务﹝202235


关于紧急恢复线上教学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

为认真扎实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校师生安全,316日开始按错峰时间全面恢复线上教学,安排如下:

1.全体教师要按照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的总体安排。负责直播等在线教学的教师(包括外聘教师),根据制定好的线上课程教学计划,通过建立好的qq联系群、微信群、电话等方式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推进落实到位。教师在线组织课程教学,要扎实有效,随时掌握学生在线学习情况、进度、成效,适时布置线上作业(测试),并保留好原始资料,以便期末课程考试(考核)成绩的评定的重要依据。要完成点名考勤、答疑、督导、布置作业与批改等等,做好在线课程教学日志的记录,以便核算教学工作量,参与课程教学质量评价和考核。

2.学生按照本学期课表学习每一门课程,按线上课程指导老师意见,每天参加课程学习。请各班级班长负责检查联系群不漏一位学生,及时与指导老师保持在线联络。

3.请各位师生务必重视在线课程教学组织工作。

4.线上课程具体安排见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教务管理办公室2022﹞ 12 号通知。

5.恢复线下教学的时间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教务管理办公室

 202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