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审学院2020级实验班二次选拔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1383


教务2021﹞ 121 


关于金审学院2020级实验班二次选拔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班级:

根据《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本科生转专业暂行管理办法》以及《关于金审学院2020级学生转专业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现启动2020级实验班二次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验班学生转入计划分配数:

根据教学资源和实验班级容量,学校对转入专业人数实行宏观控制,统筹安排。2020级实验班学生转入计划分配数:会计与审计学院无空缺名额,金融与经济学院转入计划2名,管理学院转入计划9名。转入学生由各二级学院内部选拔。具体计划及名额分配见下表:

序号

班级

班级总人数

现班级人数

转入人数

1

2020级金融实验班

50

48

2

2

2020级管理实验班

50

41

9

二、申请转实验班学生的基本资格与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者可申请参加转实验班选拔。

    1. 自愿报名参加选拔;

2. 所有修读课程中无不及格课程;

3.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500分及以上。

三、申请程序与时间进程安排:

1. 学生申请

学生根据公布的招生计划及名额分配表,如实填写报名信息。打印申请表手填,签名后扫描于91712:00前发交至各学院辅导员处,由各二级学院统一汇总进行电子签名后发送给教务处T101室顾老师。逾期不再接受补报申请。 凡提交虚假信息者,实行一票否决制。

     2. 选拔名单初审

教务处根据报名学生的基本资格与条件,对学生申请进行初审,确定符合条件的名单。

3.选拔名单终审

选拔成绩以第一学年课程平均学分绩点做归一化处理后排名(保留两位小数),若出现同分,则进行面试。学校根据学生分数从高到低排序,依次录取。

教务办根据选拔条件与规则,坚持“自愿、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对学生成绩进行审核,确定符合转入实验班的名单,并报校长办公会审核通过后公示,公示期为五天。

四、其它说明

1.学生选拔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本次转专业工作全程接受学生监督,并设立举报电话:85780021,沈老师

2.转入实验班学习的学生必须按实验班的人才培养方案完成学业,转入实验班未修读第一学年课程的学生自主安排跟班或重修学习进度,并参加考核,取得相应成绩。毕业资格和学士学位资格均按实验班要求审核。

3.学生参加选拔申请被批准并办理完转入手续后,一般不得申请退转。

附件: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实验班选拔报名表.doc

教务管理办公室

2021914